橹橹老公

十八楼长得俊女孩,底线小尤,还喜欢皇权富贵,贾正,洋灵,毕侃,杰芙,异坤,外加一点点奶尤浓汤

致我十七岁的有长进,你是光

   你好,主唱大人
很高兴,在我13岁的时候,可以认识你 对你的好感,不是与生俱来,而是后来居上。我觉得农农真的好帅啊,但过了几期,我却不自觉的被你吸引。 你在台上唱歌闪耀的样子,你为了舞台拼命练习的样子,你为了梦想努力减肥的样子,你回头一笑温柔的样子,你超台下挥手贴心的样子,和林彦俊在一起甜蜜的样子,每一个你都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, 所有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。 不,是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,我都喜欢 是的,对你的喜欢,确实不是与生俱来,我喜欢短发,桃花眼,白白嫩嫩man帅有型的男生,以至于第一次看偶像练习生对农农颇有好感,手残跳过了你的节目首秀 让世界毁灭。 直到,农农与你一起合作的我怀念的,我第一次,被一个声音吸引,那双动人含情的双眸,让我再也离不开视线。所以对你的好感,后来居上。 我很喜欢你和林彦俊的cp长得俊,天天自豪的说我是长得俊女孩,但好像大家都不懂偶,但我相信有许许多多长得俊女孩陪伴着我。怎么说呢?你和他我知道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,但我觉得你们的样子真是爱情最好的样子,一起打打闹闹,却又关心彼此,照顾彼此。。真好 我还给你们俩写了同人文呢。天天构思林彦俊的小巧思,最后发现不是林彦俊喜欢上你了,而是我喜欢上你了。 我知道,你很努力,很有分寸。有人叫你甜心,你会觉得油腻,我觉得其实很对,我觉得小尤你一定是个cool boy 。我看过你可爱甜美的一面,却也知道你有担当有野心有梦想有勇气的一面,你不是傻白甜,你能从67位直逼上位圈我就知道你是个很棒的人,也给了我莫大的鼓励 我是一个普通的中学生,每天为成绩烦恼,偶尔少女心泛滥,有时又为人际关系烦恼。。。你多好啊,全大厂都是你的朋友,你性格一定很好吧!唉好羡慕你啊。 每次看你减肥我都心疼,不要减肥啦,你现在就超级好看啦!

评论(5)

热度(1)